我看得很认真,不敢有丝毫的马虎,否则,还会包不好。终于,心里有底了,于是我重新拿起面皮,慢慢的包起来。不一会我的第一个“作品”出手成功了,虽然什么都不像,也没有妈妈包的那样饱满好看,但是,不管怎样它也是我的成绩啊,我依然很高兴。
我似乎有了信心,于是又包了第二个。果然,比第一个好多了,当然还是不能与妈妈的相比。但是我会继续努力,我相信一定会包的和妈妈包的一样好看。
饺子包好了,爸爸去烧水,准备下锅了。爸爸说“今天我们都尝尝,女儿包的饺子,好不好吃?”
水烧开了,一个个饺子像一只只大白鹅,扑楞楞地飞入了锅中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不一会,饺子和水一起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。然后加水再煮,连续加三次水,饺子就可以出锅了。
爸爸妈妈都在吃我包的饺子,还直夸我包的好吃呢,我知道,我包的并不好,他们只是在鼓励我。无论做什么事,只要努力去做,一定会最好。
吃着自己包的饺子,比吃买的饺子开心多了。通过这次包饺子,我终于明白了一句话的真正含义“只要肯用功,铁杵磨成针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