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员们全都到齐了,我们一个接一个下了水。教练让我们先把手放平,把头埋进水里。练习最基本的动作——憋气。可是没想到才坚持了三秒钟,我就已经憋不住了,把头从水里探出来。教练对我说:“要想憋气时间久,就得吸一大口气,懂了没!”我按照教练的指示,吸了一大口气,再把头埋入水里。果然比刚才憋得久,我顿时心花怒放,冲着妈妈喊:“我会憋气了!”
接下来,教练让我们玩“钻山洞”的游戏。他把手放在水里,让同学们从他的手下“钻”过去。同学们都“钻”过去了,该我上场了。我吸足了气,把头往水里一钻,不小心碰到了教练的手,我一紧张,张开了嘴,呛了好几口水才从教练的手下“钻”了过去。好险啊!
经过教练的细心教导,我终于学会游泳。我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里穿梭着,可以像青蛙一样在水里灵活地游来游去,还可以跟大哥哥们一起在深水池里游,多爽啊!
学会了游泳,我再也不怕水了。从此,妈妈一提起带我去游泳,我总会高兴地答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