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(600字)四
妈妈,我想对您说 在生活中、学习中妈妈对我的照顾是最无微不至的,在妈妈的怀抱中我幸福的成长。
可是妈妈您知道吗?有时候我也挺委屈的,可您并不了解。但我又不敢当面跟您说,只好借笔和您交谈。 妈妈,我知道您很在意我的数学成绩。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很差,的确伤了您的心。那天,当我把成绩告诉您,您脸色苍白,然后用手指指着我的脑袋,训斥我:“考什么考?你考得那么差,我真被你气死了。”我的泪水已经出来了,但我不愿显示自己的脆弱,装出笑容讨好您“妈妈我已经知道错了,下次一定好好考。”
可您更生气了,一个“毛栗子”定在了我的头上:“你要不要脸,考的那么差还笑?”妈妈,您知道吗?但是我伤心极了“哇”的一声哭了出来。妈妈我知道我的脑子并没有比人那么灵活,每次数学考试都不令人满意,可我也努力了。有时也不能怪您,那是我自己的错,我以后不会让您伤心、失望。不过希望您可以多了解我一些,不要动不动就打我骂我好吗?
妈妈,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话。妈妈您的爱就像长江一样长,就像彩虹一样美丽。但是您要多了解我一些,让我们俩成为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对母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