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少年,处处洋溢的生机与活力。前方总是美好的,未来总是憧憬的。即使是在梦中,也依旧会梦到那繁花似锦的未来。
青春的脚步是红色的,醒目而又耀眼,心中的脚步使脚步来也匆匆去也匆匆,敢于和时间赛跑。即使道路泥泞,即使风大雨大,也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。总是在挥洒汗水,挥洒青春。
总想做一个行者,却又担心旅途的艰辛,生机勃勃而又脚步匆匆,就这样矛盾着前进,矛盾着成熟,矛盾着长大。
青春运动-热血激情
青春是追梦的年纪,那种能在阳光下肆意奔腾的豪爽,那种不顾一切的飞扬,都在篮球中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喜欢看少年在操场上打球,那会让我有久违的感动。阳光的感觉是熟悉的,温暖而又明朗。午后的阳光亮的刺眼,汗水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,雷鸣的欢呼还响在耳边,视线执着的盯着那颗在不断跳动的篮球,汗水滴落的同时,折射出太阳的七彩光芒。
青春生活-繁忙充实
少年在不断长大,尽管依旧青春,却不再那么悠闲散漫,他要学会习惯初三生活。于是,繁忙成了他生活的主打歌,每天都在书海里遨游,习惯了早起,习惯了忙里偷闲的小憩,习惯了淡定的面对试卷。
生活在不断充实,偶尔和朋友聊天时也会冒出句课本上的话,然后一群人在哪里哈哈大笑。体育课上也会偷偷懒,从中间横穿,可卫生值日时,却不肯留下丝毫污垢。
他执着,他会赢:他相信,他会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