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青春的话题作文四:放飞青春的梦想
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,都有自己的梦想。青春飞扬的我们,更是如此,我们坚信,十年苦读,不言放弃,正是为着心中那五彩斑斓的梦。
春选择小草,因为他清新自然;冬选择白雪,因为它高雅纯洁。我们选择补习,因为我们坚信自己能坚强地面对生活。风雨过后,我们依然有笑对彩虹,拥抱阳光的激情!
在哪繁花似锦的六月,我们失败过,但我们不言放弃,我们注定要满怀激情,要唱响青春的最强音,挥洒奋力拼搏的汗水,为了实现心中未实现的梦想,为了开启一扇全新的人生之门。梦想一旦付诸实践,就会变得神圣。
追逐梦想的过程必定是艰辛的,但不能因此拼搏的勇气。冰心说过。“成功的花,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,然而当初她的芽儿,浸透了奋斗的泪泉,洒遍了牺牲的雪雨。”
多彩年华,青春闪亮,年轻意味着奋斗,意味着要为未来储备知识和力量。此刻应该选择奋斗,选择坚持,选择负重前行,年轻时代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,必会成为一生受用不尽的宝贵财富。
只要心无旁骛,不断锤炼能力,完善人格,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。只有拼搏的汗水,才能浇开灿烂的梦想花朵,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!当我们回眸时,也许会发现,一路走来的各种艰辛,都会沉淀为美好的回忆。
当然,高考也不是通往梦想的唯一途径。相对于高考成绩,坚韧不拔的毅力、积积极进取的心态、健康的身体、健全的人格、诚实正直的品德,更重要的人生财富。高考不只是考查知识水平,更考验道德人格和纪律素养。无论高考结果如果,我们永远不能失掉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决心。
我们选择坚强,就选择了一种独特的经历。记得从前的日子里,面对学习的压力,病痛的折磨,有多少次都想要放弃,然而我们不愿也不能啊!记得有位哲人说过:“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这个世界上”。是的,世界上处处有阳光,但阳光总在风雨后。最美的心灵也必须经历考验。所以,我们不怕雷电,我们不怕狂风,我们不怕生活给我们的诸多考验,因为无数次的经历给了我们一个坚定不变的信仰:坚强的面对一切,总会有阳光灿烂“那一天”!
衷心祝愿我们高三补习的所有同学放都飞激情的青春梦想,照亮前方的路,开启未来!成功必将属于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