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青春的话题作文二:放飞青春梦想
每个人都有梦想,它是人人所向往的。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,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,船只失去灯塔,终将被社会所淘汰。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。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,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。
——题记
放飞青春
青春是一座金字塔。生活要求我们不断向上攀登,生命要求我们不断实现人生的饱满,达到光辉的顶峰。青春是一把竖琴,青春的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弹奏出属于我们少男少女的青春之歌。
充满阳光的青春
操场上,阳光下,一个个少年正向着终点冲刺,不远处,女孩们一边跳着皮筋,一边唱着“小皮球,香蕉梨,马兰开花二十一……”在这片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操场上,少男少女们快乐的跳跃着,呼喊着,对他们来说,这里,是散发自己独特魅力的最好场所。
阳光,不仅仅是活力,它还是一种兴趣爱好。现在,我们身边总是围绕着一股“流行风”。“什么服装最流行”、“最喜欢什么明星乐团”……这些都是我们茶余饭后一直讨论的话题。“流行”充斥着整个校园,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,不再乏味。
充满书香的青春
教室里,书声琅琅,美丽恬静的校园里随处都能闻到阵阵书香,这书香与窗外鸟儿的鸣叫声,树木“沙沙”的摇摆声相呼应,成为了独特的校园景象。
书,贯穿了整个校园生活。午休时间,许多同学跑上跑下忙着去图书馆借书,也有些同学正手持一本书,或是小说,或是名著,悠闲地坐在长椅上看着,还顺便欣赏了一下周围怡人的风景。真可谓是“书香阵阵,不亦乐乎”。
有些叛逆的青春
家长,老师期盼我们在他们所铺就的轨道中运行,可我们还是时不时的偏离,这就是叛逆。正值大好春光的我们无论什么事都有自己的想法,有时被家长们教育几下,在他们面前还一副低头认错的模样,没过多久就又犯了,不过,叛逆正是我们这些少男少女们特有的个性,不叛逆的青春会是多么乏味,随心所欲的感受正是我们所希望的,但却不太可能完全实现。
青年者,人生之王,人生之春,人生之华也。让我们用如火的热情装点青春,随着青春的旋律,踏着青春的舞步,登上成长的舞台,尽情地放飞青春!
昨天我们回忆童年,明天我们展望未来,今天就让我手牵手,一起去放飞只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份青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