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话题作文
失望和伤心也是“青春之歌”中必不可少的音符。朋友间的误会;父母的打骂;老师的批评,为幼小的心灵抹上一丝阴影。考试失利,垂头丧气,抱怨倒霉,求天求地;但大家都明白这么一个道理“求天不如求己”。无奈的挣扎又为青春生活增添了一份惊喜;那份还着憧憬的心灵不免会受伤,然而忧伤的泪水又会夹杂着令人难忘的辛酸与回忆。
勇敢与想象是“青春之歌”中最耀眼的光辉。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中认为世界多么美好,为我们而造。对社会生活报着美好的幻想,对大人们的生活充满着好奇。男孩子总希望自己是救世主,救国救民,为人民消灾解难;女孩子沉迷于美好的幻想当中,幻想着自己的大学梦。因为想象,青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!
青春期的我们是纯洁的,对世界抱着慢慢的希望。不知道社会的险恶,不知道人情变故,只知道我们是世界的未来,社会需要我们的打造;愿这份纯洁的心灵伴随着我们成长。
青春的歌仍在谱写着,不知道在以后的生活中,“青春之歌”是否会更加悦耳动听呢!让我们共同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