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中考满分作文范文二:微笑的味道
笑是人类与生俱有的生理反应,而微笑是人类最好看的表情。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,但应该用微笑面对人生,这样,我们的生活就会添多些幸福。
微笑是每一个人在世界上的通行证,它能拉近人与人,人与事,人与物这间的距离,它能使人拥有良好的沟通方式,它能平息我们的怒气,有效缓解心中的烦闷,它能让人用从容的心态去看待事物。
在我们所必须学习的东西中,微笑是一句不学就会的世界语,简单而重要,既然这样,为什么不多去学会微笑呢?泰戈尔曾说:“当人微笑时,世界爱了他,当他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他。”人生总会有悲有喜,有逆有顺,微笑是用豁达的心胸去看待事物,以乐观的态度为人处事,它可以化解许多的争端消灭许多冲窘态,化解我们心中的恕火,铸造一个和谐的环境。
微笑是一种态度,以阔达乐观的生活方式体现,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的,若使从从都擅长用微笑这种语言,我们的生活会添加许多欢乐,抺灭许多烦恼,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和谐。
微笑是一种智慧,微笑是一个简单的动作,简单的动作,却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收获。当你与陌生人沟通时,你的微笑可以收获更大的友谊,当你处理事情时,你的微笑会让你更顺畅的完成事情,并且事半功倍,当你遇到困难挫折时,微笑可以帮助你化险为夷,即便在黑暗的天空中,也能看到群星闪烁,感受光明的生活。
微笑是一种气质,这各气质,得益于修养,是人面对人生的坦然。是对待事物的阔达,是真诚交往的纽带,是温馨煦照的春阳的温暖是…
懂得微笑的人是生活中的智者,微笑可让生活变得快乐,幸福,是调剂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调味剂,用微笑调节自己的生活,使生活充满各种甜蜜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