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我不想长大。因为当时我觉得,长大了,就会有很多事情去做,就不能和好朋友好好儿玩了;而现在,我长大了,就觉得当年的想法好幼稚,再也不想当小屁孩了,而是想好好学习,快快长大,好为国家做贡献。哈哈,原来年龄的不断增长还和理想的变化有关啊!
小时候,我总觉得英语不是主科,不用学,可上了初一,我才真真正正理解英语,现在,我非常喜欢英语,呵呵!
小时候,我总希望能当上班干部,好为父母争光。可是现在,我却反而觉得当班干部非常累,你们能告诉我,这是为什么吗?
有人说,成长是一种历程,一种美丽,一种升华。可我觉得,这种改变虽然美丽,可在这背后还有某些无奈和遗憾吧。
小时候,我轻轻磕到哪个地方就一直哭了,可现在,却觉得幼稚得要命,呵呵!
长大了,容貌也发生了变化:小时候,我看起来和可爱,很活泼;现在,我看起来就比较文静了。
成长的过程既是烦恼的也是快乐的,在这个过程中,我慢慢地长大了,今后,面对困难,我将更有勇气去克服,去挑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