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阳光为话题的作文500字2:阳光路上
“阳光总在风雨后,乌云上有晴空……”伴着熟悉的旋律,你的脑海中是否会闪现一幕幕曾经的过往,那些伴你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,你是否回过首细细品味?那些你曾经的灰色天空,挺过来后,你可曾看到阳光?
童年时期,满怀着好奇,我们踏上了校门,朗朗的书声从此萦绕耳旁,欢快的笑闹从此追随左右,浩瀚的知识任君畅游。阳光下,清风中,我们在路上。扇动着追梦的翅膀,满怀憧憬和希望,我们踏入了中学的大门,金色的阳光下,那蜿蜒无尽的道路,你能腾飞多远?是为那沿途的风景驻留,还是风雨无阻,去探索未知的远方,寻找更炫目的风景?
在追梦的路途中,或许布满荆棘,或许险阻重重,也许你会因跌倒而流血流泪,也许你会认为从此蓝天不再。但请相信,在那重重的阴霾背后,阳光不曾离开过。在你想放弃时,跟自己说:“坚持一下,再坚持一下就好。”希望就在你那一声声坚持的前方期待着你穿越荆棘的身影,阳光将为你从此点亮世界。
走过了多少春和秋,历经了无数风和雨,我们在成长,我们正展翅,我们将飞翔。蓦然回首,原来我们一直在阳光路上。
请相信,阳光总在风雨后,乌云上有晴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