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阳光为话题的作文500字7:告别金色的阳光
记得,那一年的秋天,落叶纷纷;忘不了,那一年的夏天,泪水滚滚。金色的童年在那一瞬间崩塌,却在脑海中留下了永恒的记忆。
童年,总是美好的,但却又那么短暂;金色,总是耀眼的,却又被时光吞噬……
常说“一叶知秋”,难道那大树是在为我逝去的童年而流泪,而惋惜吗?
我们告别了金色的童年,迈向了青春的殿堂。
想起,那童年的阵阵欢笑,那样的无忧无虑……小时候的我,特别顽皮。在树下,望见了树上令人垂涎三尺的桃子,便奋不顾身的爬上树,美美地品尝了桃子。站在高处望见了河里含苞欲放的荷花,便约上小伙伴,一同去欣赏又共同摘下那河中心的荷
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,教室里传来朗朗读书声,坐在桌子前的我们捧着枯燥乏味的课本,呆呆地看着。“叮铃铃”放学的铃声响了,老师不情愿地合上课本。回家只不过是为了写作业,待作业完成时,上眼皮早也吻着下眼皮了。
窗外的小鸟带着我们的童年远去,丢给我们沉重的包袱,压的我们喘不过气。
淡淡的阳光只配的上那金色的童年,而不属于我们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