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过”‘少年儿童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遥远,是祖国的花朵。“我们是初生的太阳,是阳光少年,是祖国的花朵,是国家的希望,是新世纪的接班人。为此,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。要读好书,学好本领,做个名副其实..素质全面的读书人。我每天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领略古今中外的历史文化。人情风俗。知识是精神食粮,给了我财富,给了我力量。
读书,让我懂得了如何去分辨人间的真善美,认识到这个世界的假丑恶。读书,让我热爱生活,对生活有没好的追求。在家里有慈祥的母亲和严厉的父亲;在学校,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和活泼可爱的同学。读书,让我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抱负。我想成为一名教师,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敬业精神,让我佩服与感动。为了实现我的理想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我都要刻服它,并且迎难而上,奋勇前进。我相信:没有爬不过的山,没有涉不过的河,只要有信心和耐心。读书,让我增长了知识,认识了社会的人生百态,了解了世界的人情风俗。此时,我要高声对全世界说;我是阳光少年,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健康成长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