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阳光为话题的作文500字3:像阳光一样生活
当太阳缓缓地从地平线升起时,金黄色的阳光洒落大地。清晨的阳光明亮而又透彻,雨后的阳光幻化成彩虹,严冬的阳光给人们的心田送去最真挚的温暖。
阳光,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!而现在,有谁能像阳光一样的生活呢?或许在我们的身边这一切是那么的虚无缥缈。
当阳光透过绿叶,显得通体明亮,开始了崭新的一天,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美好,阳光是一切物体生存的必备条件。
阳光不会因为有了云的遮蔽而显得暗淡无光;阳光也不会有了石头的阻挡就停止传播;一切的一切说明阳光是坚强的!
在学习和生活中,我们不免遭受黑暗的恐惧,但是不能因为就此而放弃对生的希望,在黑暗中我们努力寻找着光芒,却不知,在下一个路口,我们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,而在外面,就是世外桃源,人间的仙境,那里怒放着生命之花,阳光微笑着与大地上的花朵窃窃私语,花朵抬起头,舒展了容貌,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了阳光。
在这个社会中,到处都需要阳光,何不如把阳光洒下人间大地,让更多的人在阳光的沐浴中健康、快乐、幸福的生活呢?
像阳光一样生活,让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温暖人心的阳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