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作文我的年度汉字范文四:忙--我的年度汉字
要说这2015年可真是忙碌的一年啊!我已经完成了从稚嫩孩童到理性少年的完美转型。初中生活是2015年的重头戏,这繁忙的一年啊!
先是进行了为期5天的军训,这是为了磨练我们,为了让我们在接下来几年能拥有顽强的斗志,不被学习任务所累垮!我们在骄阳下站成了一颗颗苍松。这五天,每天晚上倒床就睡,早上起来腰酸背痛,还要继续进行“魔鬼训练”,忙得我应接不暇!
终于,初一学习生活开始了。换了新的班级,新的老师,新的同学,感觉一切都有崭新的起点,突然之间看到了这未来生活的希望在向我们招手,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。“嘭”的一声,厚厚的书本砸在了我的桌前,犹如当头一棒,打断了我对未来的憧憬,回过神来,面对着桌上残酷的事实。“Oh my god!这个学期有七个科目?!”我不禁感叹起来。“大家静一静!”老师宏洪亮的声音在教室里回响,“接下来,来向大家宣读一下我们的作息时间表!”从早上的早自习一路杀到晚上的晚自习,看来这艰巨的任务已经沉重地压在了我们的肩上既来之,则安之吧。
第一次感觉时间是那么快的溜走,仿佛一眨眼的功夫,一天就过去了,每天上完晚自习回家躺在床上,都感觉这一天过得真是太快了。第一次月考马上来临,考试前夕真可以用人仰马翻来形容,这可是初中的第一次亮相,谁也不想一下子就摔个粉身碎骨。第一次月考了,期中考试也正在向我们发起进攻,我们不得不一头扎进学习的海洋里,“四大皆空”。自习课上是那么安静,能仔细地听见哗哗的翻书声,沙沙的写字声,刚刚从“+、-、×、÷ ”里探出头来,又得扎进“A、B、C、D”的世界里……
不管怎么说,这一个学期过得太快了,转眼期末考试都已经来临了,大敌当前,紧张的气氛异常强烈。“同志们,让我们放下武器,向我们的敌人缴械投降吧!”我想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,大家笑了笑,内心里其实早已打着小算盘,一定不能向敌人认输!听说期末考试提前,老师同学们都进行了一级警戒的状态,没完没了的卷子如洪水泛滥,堆积如山的学习任务是那么的高不可攀,下课没有几个人离开座位,就连上厕所也是一路小跑,战场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,冲锋的号角也已经吹响,战士们,冲啊!
随着最后一科考完
试的铃声,一阵推桌子椅子的声音响起,“放假喽”的叫声此起彼伏,2015年的生活,也落下了帷幕。
这一年,我的睡眠质量明显提高,特别是期末复习阶段,基本上属于沾枕就着,而且我竟然没有吃过我酷爱的方便面,因为时间真的是太紧张,我去的又晚,根本没有时间光顾学校的小卖店。
2015年“忙”的生活已告一段落,展望未来,希望2012年,我的年度汉字是“乐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