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热点话题作文范文三、起风了
心下空旷如斯,只有雨声。——题记
起风了,漫天的泡泡都在飞舞,他们各自显示着不同的姿态,不同的色彩,就如我们各自不同的梦。
有心,足矣
那年,面对与母校的离别,我们把心中不舍写在落叶之上——我们在操场上认真捡着姿态不一的落叶,再在落叶上写着我们各自的心愿和我们各自的祝福,最后再将落叶用线穿起,绑在大树上,就如我们的心依旧与母校相连,我们各自依旧形影不离一样。最后,我们在树下祈祷,向大树诉说我们共同的心愿。
这一刻,时间静止,只剩下我们彼此。
有你,足矣
即使上了初中,我们的关系依旧。我们每天一起挤公交,一起吃饭,虽然在不同的班级,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情谊。还记得我们心血来潮走路回家,但因路途遥远,所有我们一路上走走停停。但是我们并不感到艰辛,只因我们有一颗懂得幸福的心。在成长的路上,我们一同欣赏过葱绿的田野,可爱的野花,高大的大树,雄威的山峰,灿烂的油菜花,美丽的荷花……我们甚至一起爬过险峻的山峰,在山顶如皇者般欣赏着俯首称臣的整座城市;一起在雨中感受过属于我们的胜利;一起在草坪上放着风筝;一起扫地时偷懒玩耍;一起在课后讨论问题……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一起,以至于我无法用我笨拙的语言来完美的诠释它。
有时候,阳光太温暖,让我觉得一切都太过短暂。
有情,足矣
又一个学期的结束,代表着我们必将分离。一切来的太过突然,就像几年前你突然来一样。在你走前,一直有一个遗憾,我们没能好好的道个别,没能再痛痛快快的玩一场,吃一场。我们只能在小公园里小聚一会,连送你去车站都不行。在那之后我发给你“听雨声,思兴,漫步”你回“看海水,怀懿,独伤”时我就知道,人离,情不离。
路在走,人在变,不走的是那些情谊,不变的是那些相伴的回忆。
起风了,我的梦想变成那漫天飞舞的泡泡,来到你的身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