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,多少爱都以成恨,生活中,多少往事以成空,岁月来来往往,送走离别的,迎接到来的,人生里,多少荣华成没落,感情里,多少承若变成空,当爱已去,情已成灰,明智的人懂得放弃,真情的人懂得付出,幸福的人懂得超脱,人生只有活一次,才知道未来精彩,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,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,它只会给你挣扎,痛苦和煎熬的过程,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,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,如果没有梦想,生命也就毫无意义,人生,谁没有大起大落,你高高在上不要跋扈,你默默无闻不要自卑,生活在于自然,人生在于发展,得意时候有无奈,成功背后有失败。
悠悠岁月,漫漫人生,生活来来往往都明明白白,实实在在的才是生活,感情来来往往要朦朦胧胧,清清楚楚不会真爱,在人生漫长的路上,来来往往,人生都是过客,来来往往,人生是很正常,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,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,人生是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,做人低调,努力重要,感情抓牢,缘分重要,生活平安,快乐重要,时间溜走,意义重要,沧桑岁月,朋友重要,人生在世,知足就好,生活就是聚散的过程,人生就存得失的可能,不要老是回忆过去,不要总是设想曾经,无须叹息,不用悔恨,无论谁离开谁,都是一种缘尽,不管事对事错,都是一种过程。
人生没有谁能一世辉煌,生活没有谁能一生顺安,得到的失去的看淡,拥有的放弃的看开,人生尽心尽意的事很多,生活唉声叹气事也不少,想开看开,时光,没有来回,生命,没有后悔,付出,就不要后悔,失去,也不要遗憾,没有一个人,一生没有坎坷,没有一个人,一世没有痛苦,看你的人多,懂你的人少,说你的人多,帮你的人少,理解你的人,毕竟少而又少,帮助你的人,毕竟微乎其微,相遇的人,很多,相依的人,很少,有泪,自己流,有苦,自己受,没人理解,自己努力,没人帮助,自己尽力,没有十全十美的,也难有尽善尽美,不求事事如意,人生可以努力。
岁月蹉跎,时光荏苒,人生,其实就是这样,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,走过的路也许还会回头,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潇洒快乐一些,却对身边的人或事物无法割舍,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,人的一生中,痛苦与寂寞挥之不去,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,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,再爱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,再美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天,该放弃的决不挽留,该珍惜的决不放手,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乐,无法改变的,那就放手吧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没有过去,那有未来,来来往往,走是客,来是主。
茫茫人海,大千世界,红尘中你会看到来来往往,上上下下的人,认识的很多,知己的很少,感情世界里,交往的不少,牵手的很难,如果幸运,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,如果一般,离开也是正常,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,即使不舍,也该心存感激,然后挥手道别,因为,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的更远,请感谢伤害你的人,他磨炼了你的心志,请感谢绊倒你的人,他强化了你的双腿,请感谢欺骗你的人,他增进了你的智慧,请感谢藐视你的人,他觉醒了你的自尊,感谢遗弃你的人,教会了你该独立。
风雨人生,一路兼程,风也过雨也走,有天晴有阴雨,总有得意,总会伤心,人生谁没有得失上下,路过风和雨,历过荣于辱,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的爱,经历荣与衰,才懂得不变的是真的情,走过一段路经历一些事,才能真正看清一些人,患难时,读懂了人情冷暖,平淡中,体会到缘分善变,时间,会沉淀真挚的情感,风雨,会历练值得珍惜的情缘,真爱无需语言,行动总能体现,深情无需表白,时间总会见证,病痛里有人惦念,就能暖意融融,患难时有人帮扶,便会深深记住,锦上添花人都会,雪中送炭几人有。
走错了路,要记得回头,爱错了人,要懂得放手,陪你走过困苦的人,要知道,与你历经风雨的人,要记清,生活的本真,琐琐碎碎,生活的滋味,苦苦甜甜,生活的过程,反反复复,生活的节奏,忙忙碌碌,生活的旋律,喜喜忧忧,生活的心情,起起伏伏,活着,其实是一种姿态,没有纷纷扰扰,因为明白要什么,做什么,没有迷迷糊糊,人生清楚我是谁,生活知道谁是我,没有冷冷清清,因为懂得阳光的温暖,心灵的彼岸,活着很难,却是一种期盼,活着很苦,却是一种幸福,活着很累,却是一种无怨无悔。
人生有情,岁月无情,感情世界,缘份天空,感觉很好,相处很难,一起生活是人生,半途离去是过客,来来往往何必在心,东边太阳西边雨,道是无情也有情,谁没有人生失意,谁没有一时开心,过去的不要在说,未来的真心去做,失去的不会再来,要来的不要随意,人生辉煌不得意,创业艰难,守业更难,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命中有时,多珍惜,人生落魄不言弃,人生艰难过,生活励志活,石板都有翻身日,人生励志奋斗时,看开看淡是人生,能上能下是红尘,来来往往是过客,上上下下是人生。